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2日 13:04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陆续出现零星的疫情反复现象。鉴于目前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不断增多,涡阳县马店集镇按照1月10日县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迅速成立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坚守岗位,靠前指挥。

图片1.png

  马店集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镇直各单位、各村(居)做好以下工作:各村(居)对来涡返乡人员进行全面连夜摸排;对所有中高风险返乡人员全部摸排并及时上报镇防指办,电话0558-7469867;所有个体诊所、村卫生室一律不得收治发热病人,统一由镇卫生院发热门诊接诊;减少人员聚集,白事简办,红事缓办,每桌不超过10人,整体不超过50人,并提前报备镇防指办;“非必要不返乡”,劝导外出务工人员不要返回,返回必须带核酸检测报告,无核酸检测者由镇统一进行检测。

  马店集镇党委书记徐斌要求,疫情防控必须做实做细,容不得丝毫松懈,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各村(居)、镇包村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及时上报,对摸排不到位,上报不及时,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给予严厉问责。(董勤)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