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冬季遍访”再排查

2021年01月20日 09:3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月18日,涡阳县马店集镇镇村干部对辖区内困难人员进行“冬季遍访”再排查活动,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图片2.png

  此次排查重点是整户独居老人、整户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家中有14周岁以下儿童或80周岁以上老人、家庭成员为残疾、慢性病、大病人员、整户残疾或单独生活的精神残疾人等。

  排查人员对贫困群众住房安全进行重点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督促立即整改;关注贫困群众饮水安全工作,对于因天气导致供水管网损毁、入户管道上冻导致无水使用等问题,督促维修人员及时维修维护;关注贫困群众使用“三无”产品电器或老旧的电热毯、电暖扇等,劝导或督促子女帮助更换;室内采取明火等取暖的,劝其改为暖水袋等取暖,并宣传冬季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应对能力。

  马店集镇党委书记徐斌要求,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排查,进一步落实走访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履行责任,深入查找问题不足,要敢于揭短亮丑,不得对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更不得弄虚作假、走马观花,对工作推进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有关责任人将严肃追责问责。(郑丽)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