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公吉寺镇召开基层婚姻家庭纠纷排查部署会

2021年01月25日 10:23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涡阳县公吉寺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组织召开了1月份婚姻家庭纠纷排查部署会,安排部署婚姻家庭纠纷排查调解工作。公吉寺镇基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各村书记主任和村妇联主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妇联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强调了公吉寺镇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的职责所在。镇司法所负责人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抓实抓好全镇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婚姻家庭关系,减少因婚姻家庭纠纷等引发的矛盾,切实维护全镇社会稳定。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曹鹏从重视新时代婚姻家庭纠纷调解、镇妇联统筹工作指导到位、镇司法所指导和督促到位、相关部门配合到位、调解员履职到位等五个方面对开展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工作进行了强调。(邵阿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