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2-20 09:28:22   来源: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作者:杨鹏飞   编辑:胡先进

  为保障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鼓舞全区干群在新的一年同心向上,继续前行,2月18日下午,涡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丰霄寒召开了开发区、星园街道及招商服务中心春季动员大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郅玉洁主持,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星园街道及招商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开发区各班子成员、星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及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及谋划。

  丰霄寒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节前工作的接续,又是进一步鼓励全体干部收心聚神、凝心聚力、鼓劲加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开发区、星园街道及招商服务中心实现了2020年和“十三五”完美收官,交上一份组织放心、百姓满意的优异答卷。

  丰霄寒强调,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事关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大计,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聚焦主业主责,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不断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深入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加快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进一步提效能、优服务、求实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铆足干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打响2021“第一枪”,实现2021“开门红”,用优异的成绩,耀眼的辉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杨鹏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