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实地验收确保春季顺利开学

2021年02月23日 09:21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2月21上午,涡阳县马店集镇镇长侯其娟组织教育、安全、卫生分管负责人,以及派出所、卫生院、中心校等相关同志,对辖区内学校进行开学前实地验收。

图片6.png

  验收组重点验收了各校的“两案九制”落实情况,应急演练、测温设备、校园环境消杀、师生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食堂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

  验收结束后,验收组成员连同教育局督查人员在马店中心校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侯其娟对各校开学前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要求中心校负责人要认识到位,安排专人督促立即完善,确保所有学校都能按照上级要求,保障师生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开学。(郑丽)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