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2-25 09:02:04   来源: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作者:胡伟娜   编辑:胡先进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涡阳县临湖镇组织各村召开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成就感、认同感,让主题党日走心而不“走形”。

图片5.png

  2月19日,临湖镇郭营村召开党员座谈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郭丙峰带领郭营村“两委”干部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并向他们介绍了郭营村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感谢他们为郭营村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另外,还向现场的老党员、老干部、返乡能人、群众代表征求了关于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同日,该镇三堂村以“党员活动日+警示教育”的形式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积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胡伟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