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牌坊镇积极开展“元宵节”禁燃禁放巡查行动

2021年02月28日 08:5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进一步强化禁燃禁放宣传,涡阳县牌坊镇组织应急办、派出所、市场所、司法所等单位积极开展元宵节禁燃禁放巡查行动,坚守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的“最后一道防线”。

图片1.png

    活动中,巡查人员深入社区、广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集中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巡查行动,并向居民、行人宣传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牌坊镇坚持宣传引导与督查巡查同时推进,禁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公共安全,构建了“禁燃禁放人人有责”浓厚氛围,让安全环保、文明过节观念深入人心。(何竞枫)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