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牌坊镇纪委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监督

2021年03月03日 16:33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着力推进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理工作,近日,涡阳县牌坊镇纪委由纪委书记张良信带队,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镇纪委书记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占耕整治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对新增占耕建房要按相关法规进行拆除处置,并督促违建户限期恢复耕地,保护好农村有限的耕地。下一步镇纪委将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一是建立监督检查问题台账,对各站所、村开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二是发现问题,严格问责,镇纪委一经发现在宣传、摸排、走访等工作不力,或在整治乱占耕地建房清理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线索,将严肃进行查处。(赵雅芝)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