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公吉寺镇开展“清明祭英雄”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0:22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3日,涡阳县公吉寺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10.png

  镇关工委、军服站、司法所等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共20余人到辉山烈士陵园参加了“清明祭英烈”活动,在现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光荣、奋发进取的坚强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共同致敬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烽火燃烧的革命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同时,公吉寺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为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前景,勇担重任,开拓前进。(刘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