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涡南镇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排查整治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09:4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涡阳县涡南镇多个部门协作配合,全面核查辖区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许可安装、使用情况,对辖区内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情况开展了专项排查,排查各类违法情形后依法移送文旅、市场等部门处理。

  各村对已安装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居民,面对面讲解卫星电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明确告知擅自安装、使用非法卫星接收设施的,特别是擅自接收境外卫星电视广播节目的属于违法行为。

  在联合执法检查时,执法人员主动向有关单位和个人耐心细致的讲解销售、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执法与普法有机结合,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擅自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危害。

  下一步,涡南镇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和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等违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绝不姑息。(马伟亮)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