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石弓镇召开禁毒铲毒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2日 09:5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涡阳县石弓镇召开“2021春风行动”禁毒铲毒工作专题推进会,镇派出所、司法所、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及治调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再次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春风行动”禁毒铲毒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

  镇党委书记赵子刚在会上要求,各村要充分发挥属地一线管理作用,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强化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监管力度,务必做到心中有数。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禁毒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禁毒治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禁毒意识,进一步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的禁毒氛围,努力打造无毒石弓。(周强)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