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开展童心向党绘画比赛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0:01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感,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4月10日,涡阳县马店集镇综合文化站开展了童心向党绘画活动。20名小朋友参加现场绘画比赛,自由创作。

图片5.png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向少年儿童宣传了关于建党日的由来及相关党史,让孩子们了解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小朋友们画出了《我爱北京天安门》《党的光辉》等等,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纯洁的心灵绘画出自己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绘画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每幅绘画作品进行现场评比,评选出了10幅优秀作品,并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此次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很好的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也让他们体会到生活在新时代是多么的温暖和幸福。(张艳凤)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