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星园街道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0:5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全面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4月14日上午,涡阳县星园街道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走进涡阳县第五中学,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3.png

  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普法宣传员为学生们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意义和国家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发放宣传单,让学生们知晓自身与国家安全的密切联系,使他们懂得在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并组织学生在教室里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短片,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

  通过此次宣传,让学生们树立了安全意识,掌握安全了知识,提高了自我法律常识,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高辉东)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