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星园街道锦绣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会

2022年04月15日 10:1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共同打好打赢此次防疫阻击战,4月10日,涡阳县星园街道锦绣社区工作人员召集辖区物业及商铺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讲活动,贯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动员辖区商户、物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锦绣社区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1.png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作为锦绣社区商铺、物业代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动员广大商户、门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防控措施,各商铺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两码一证”等疫情防控政策。

  通过此次宣讲,提高了辖区商铺、物业的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的将辖区人民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同筑牢辖区安全防线。(龚莉莉)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