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8 09:56: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莉华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加大对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反拐意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近日,涡阳县石弓镇开展“反拐”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弓镇分管妇联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反对拐卖人口行动计划(2021—2030年)》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要坚持和完善妇联组织以发现报告线索、提供维权服务、协调关爱帮扶、反拐宣传教育为重点的反拐工作长效机制, 构建妇联组织部门协同、上下联动、扎根基层的反拐工作模式,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预防、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促进被拐卖妇女儿童及时得到救助康复和妥善安置,顺利回归社会。

  石弓镇党委书记赵子刚在会上强调,要在全镇范围内推动反拐宣传进 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广泛开展反拐法律政策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专项行动知晓率、参与度,切实增强全民反拐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反拐的良好舆论氛围。镇妇联和相关单位要将反拐工作列入年度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全力推动落实,坚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董莉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