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8 10:26: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芳华   编辑:胡先进

  老年助餐点作为安徽省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是解决“一老一小”问题的有效途径。近日,安徽省民生办来到涡阳县城关街道,实地查看了部分社区老年助餐点实施情况,听取老年助餐点各项情况的汇报,帮助解决老年助餐点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7.png

  督查中,安徽省民生办坚持以老年人的服务需求为导向,详细了解老年助餐点工作的运作,老年人的需求状况,要求工作人员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把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做到助餐干净、卫生、营养、可口,把饭菜“做到”老年人的心坎里,用心细致把好事办好。

  城关街道将以这次检查,为进一步提升老年服务的动力,继续实施“更多有温度的举措,落实更多暖民心的行动”,让这座城市更有烟火气,更富人情味,努力让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现实。(刘芳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