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9 10:14: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亚   编辑:胡先进

  近期,涡阳县城关街道纪工委立足岗位职能,聚焦政治监督职责定位,持续跟进督查工作,筑牢重点人群健康防线。

  压实主体责任。及时督促压实街道主管部门、各社区、养老机构、卫生院等责任担当,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摸排建立各类重点人群台账,压实各级党员干部包保联系责任,同时做好政策宣传引导、药品发放、疫苗接种等工作。真正做到工作不走形式、不留死角。

  强化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类重点人群底数摸排和台账建立情况,是否完成疫苗接种以及药品发放情况,针对困难人员是否开展点对点包保服务等,到社区卫生室查看日常接诊、药品储备、血氧仪使用等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加大问责力度。街道纪工委开展全程监督,进一步提高监督质效。开展对重点人群回访,对社区包保情况核实了解,对居民诉求解决满意率回访知悉。在回访过程中,发现存在少数包保责任人履职不到位的情况,街道纪工委迅速对相关包保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约谈相关社区或部门负责同志,严防严控严管严惩,持续深入开展好监管工作。(刘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