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9 10:21: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成福   编辑:胡先进

  近日,涡阳县星园街道召开“为企招工服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新春招工工作。

4.png

  星园街道辖区企业较多,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劳动力,每年都存在“招工难”问题。做好招工工作,是搞好“为企”服务的重点。为此,星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班人,立足一个“早”字,提前部署并分解辖区24个社区、村的招工任务。

  早摸底。提前了解辖区企业的用工需要和用人导向,按照需求,有针对性做好准备工作。

  早发动。充分利用大量民工返乡过节这一契机,通过微信、微博、村广播、小喇叭等,把每一条用工信息宣传到千家万户、人人皆知。

  牵好线。搭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桥梁”和“纽带”,搞好沟通和协调。一方面“人尽其才”,充分利用地方人力资源富集的优势,安心在家务工兴业;另一方面确保“满岗满员”,保障企业满负荷生产,为街道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郭成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