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9 10:44: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占领   编辑:胡先进

  近日,涡阳县文旅体局、县文联、县图书馆、各镇(街道)开展了“红红火火过大年 送福送春联”活动,把文化“年货”送到基层,送到老百姓手中。

1.png

  在高炉镇大刘村委会文化广场,涡阳县文艺志愿者和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写出一副副精美的吉祥春联,共写出一千多副春联,活动现场气氛祥和,暖意融融,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新春的喜庆被提前点燃。

  村民踊跃参与,排队领取,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大村民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春节问候,也增添了新春佳节的喜悦和美好氛围!

2.png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春节习俗的文化魅力。涡阳县曹市镇、楚店镇、店集镇、花沟镇、马店集镇、青疃镇、涡南镇、义门镇、星园街道、天静宫街道等也先后开展送春联活动。(李占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