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9 11:02: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智浩   编辑:胡先进

  为营造欢乐和温馨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传统民俗文化,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1月18日上午,涡阳县标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10.png

  书法志愿者们在现场挥毫洒墨,笔走龙蛇,为辖区群众书写出一副副散发清新墨香的春联、一张张饱含吉祥喜庆的“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让大家切实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气息。8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开展了疫情防控、禁燃禁放等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共书写春联和“福”字100多副,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称赞。标里镇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送的不仅仅是春联,更是温暖,让大家感受书法的魅力,品味传统习俗的韵味。(郑智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