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17: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子昕   编辑:胡先进

  为切实把更加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送到民生最前沿,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劳动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18日,涡阳县石弓镇社保所以“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为主题,开展迎新春“六进三送”活动。

1.png

  活动期间,石弓镇开展了多次就业宣传会,介绍了10多家企业,提供可就业岗位170余个,共有百余名劳动者咨询求职,达成初步意向20多人。为帮助农村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返乡务工群体和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乡村劳动者拓宽就业渠道,该镇还通过微信、海报、宣传页、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群众知晓面。

  下一步,石弓镇人社部门将继续发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在“三进”服务的基础上,让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在精准推送上实现再提升,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造福群众。(王子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