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23: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可可   编辑:胡先进

  为共叙乡情、共商发展,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提质增效,1月18日,涡阳县丹城镇利用老乡春节返乡的机会组织召开“谈变化、谋发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老乡恳谈会暨“双招双引”座谈会。

2.pn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志远向与会返乡创业人士、返乡成功人士代表、意向投资企业负责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丹城镇的发展和为家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座谈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在外成功人士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极具可行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外成功人士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带领群众致富的“领头雁”,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丹城镇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科学谋划,建章立制,并成立了营商办公室,强化政策宣传,积极为人才回归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外出成功人士来家共同谋划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回报家乡。

  会议认为,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有利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目标,他们精于艺、勇于创、志于带,有着视野开阔、见识广博、资源丰富的优势,丹城镇持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欢迎、支持和帮助成功人士返乡创业,为他们推动家乡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员”。

  会议表示,丹城镇将继续全面开展营商工作、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让在外成功人士回得来、留得住,为他们提供更为广阔的投资平台和创业机遇。一方面,提供政策支撑和制度保障,支持大家回乡创业;另一方面,加强服务力度、拓宽服务渠道,镇党委政府全方面全过程帮扶企业项目顺利落地。

  “建设家园、发展家乡,是全体群众的共同愿望,也是广大在外老乡的一致心愿,更是镇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刘志远表示,下一步丹城镇将继续做好营商环境工作,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为美好丹城、振兴丹城建设打下产业基础。(徐可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