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35: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蔡凯豪   编辑:胡先进

  1月16日上午,涡阳县星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先风主持召开2023年“双招双引”暨老乡恳谈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22名在外人才参加会议。

4.png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招商引资、返乡创业相关宣传视频,了解了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知晓了家乡的返乡创业政策,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乡情感召。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刚致欢迎辞,对应邀参会的在外人才表示了欢迎,对在外人才情系星园、关心支持星园建设与发展表示了感谢。接着,参会的在外人才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外打拼的心得体会、返乡创业的想法意愿以及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建设家园、发展家乡,是全体星园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是星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广大在外老乡的一致心愿。在外打拼的老乡,是家乡加快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视野宽、接触广、信息灵”的优势,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多宣传家乡、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创业,积极搭建家乡与外界的合作平台、链接平台,以商招商、对接招商、围绕打造完整产业链招商、主动融入市场集群招商。星园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乡们的指导与支持,家乡的美好蓝图离不开老乡们添墨加彩。

  会议强调,星园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为返乡投资兴业的在外人才提供服务,全力创造公平的投资环境、全力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全力提高优质的保障平台,共同推动星园街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现代化美好涡阳建设贡献力量。(蔡凯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