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39: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夏冬   编辑:胡先进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涡阳县马店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6.png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诈、安全生产、“扫黄打非”等宣传彩页,并面对面向群众普及防火、防煤气中毒、防诈骗等相关生活常识,提醒群众春节期间保护好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该镇将利用村村通广播、移动宣传车、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扩大反诈、安全生产、禁燃禁放等内容的宣传范围,为进一步打造平安马店集镇筑牢基础,全方位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夏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