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8 10:00: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其龙   编辑:胡先进

  “自从村里有了广场,有了健身器材,村民都会来锻炼半小时,舒展舒展筋骨。以前这些健身器材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想不到如今在村里就能免费用上,农村的生活真是变得越来越好了!”每天清早五点半,家住涡阳县丹城镇重兴村的张大爷都会准时出门,和相熟的朋友一起到广场散步聊天。

  重兴村广场既有健身步道,又有凉亭,旁边还有健身器材和篮球场、乒乓球台,村里人都能得到锻炼。每天早晚时段,村里都会有不少老人和孩子一起在这里锻炼身体,晚上健身广场总是会准时准点的响起音乐,几十人一起跳起广场舞,甚是热闹。

  据了解,随着“十五分钟健身圈”的建成,重兴村的群众业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村的邻里关系也日趋和谐。下一步,村将依托现有场地,进一步完善健身设施,切实做好维护和管理,让广大村民时刻都能享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郭其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