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9 09:09: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凯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政策的知晓率和关注度,涡阳县丹城镇医保站利用外出人员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解答了慢性病办理、门诊报销、大病救助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民生问题,打消群众的参保顾虑,强化参保意识,引导群众利用最后的参保窗口期抓紧缴费。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100余次,让群众感受到医保这项民生工程是真正的解民所需、为民解忧,获得了群众普遍好评。(王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