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9 09:11: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镇   编辑:胡先进

  新年伊始,大地回春。春节过后,为给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3年的工作,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涡阳县新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政府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个村(居)组织两委干部、乡村公益性岗位、保洁员开展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大清理,同时动员农户对房前屋后环境进行清扫整顿,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通过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努力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打响年后环境整治第一枪。

  通过环境卫生治理,美化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有助于广大人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卫生习惯。(张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