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亳州:专场要素对接会 化解企业资金荒

签订意向贷款4700万元,切实满足企业的资金诉求

2021年06月16日 08:5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多亏了政府部门的帮助,及时帮我们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化解了公司当前面临的资金困难。”近日,在涡阳县政银企要素对接座谈会(农行专场)上,一企业负责人对“四送一服”工作组再三表示感谢。当日,涡阳县雪莲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德运粮油有限公司、安徽如一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东星农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现场与农业银行涡阳支行签订融资贷款合同,总计金额4700万元。

  在推深做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中,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对专项活动期间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发现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需求,个别企业流动资金极度紧张,同时还面临授信贷款难等问题。为帮助企业化解资金危机,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组决定召开政银企专场要素对接会,邀请专项活动中发现的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前来参会,与银行面对面交流,现场申报融资贷款。

  会议由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牵头,涡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农业银行涡阳支行承办,并邀请了涡阳县内2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意在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会上,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了“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及支持民营企业工作情况。农业银行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产品介绍,并为企业答疑解惑,积极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并就当前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现状和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签约环节,现场4家企业与农行签订贷款意向合同,涉及金额4700万元,切实满足了企业对资金的诉求。

  今年以来,涡阳县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持续精准对接企业诉求,优化办贷流程,加大信贷投放,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确保金融服务可得性、高效性、满意度不断提升,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助力县域产业经济取得积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支博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