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前4月亳州市利用外商直接投资1.4亿美元

2022年05月26日 08:3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商务局了解到,1-4月,全市利用外商直接投资1.4亿美元,同比增长33.8%,位列全省第三位。其中外商直接投资(FDI)完成900万美元,同比增长99倍,增速连续两个月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亳州市商务局实施“两个+”措施,全力以赴稳外资。实施引资+挖潜。市商务局坚持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广开思路,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外商直接投资稳中向好。强化与招商、开发区等部门的沟通,全面排查已有招商引资项目,充分挖掘外资潜力,做好应统尽统。发挥我市优势为企业制定个性化方案,千方百计招引新进外资项目,新设外资企业5家,合同外资额达4422万美元,同比增长5倍。

  实施政策+服务。亳州市商务局坚持为企服务真心真情,落实相关政策,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外资项目顺利实施。多渠道、多领域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贯彻落实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积极落实外资企业在财政支持、项目用地、降低成本、工作激励等方面的投资促进政策,内外资政策叠加促进作用进一步激发。如,香港广智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在蒙城县建设食品生产项目,占地203亩,总投资3亿元,市县两级采取包保服务,主动上门,帮助企业解决道路、水电气等实际问题,受到了企业点赞,激发了投资热情。(记者:汝平 通讯员:李战)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