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2-12-08 10:27: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芬   编辑:胡先进

  2022年1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正式施行。工行亳州高新区支行营业室快速响应政策,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宣传活动。

  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该营业室利用晨会时间解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立法宗旨、条文释义等,在实际工作中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同时对员工开展教育培训,全面了解金融机构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义务和责任,提升员工反诈业务能力、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对到店客户进行宣传讲解。该营业室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跑马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针对到店客户积极进行宣传。厅堂人员对排队的顾客进行反诈骗法的介绍,为顾客进行疑惑解答。柜台人员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落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大力开展电信网络反诈骗宣传、维护金融安全、守护人民财产安全。

  拓宽宣传渠道。该营业室根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网点前沿防控阵地作用,运用短视频等形式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并组织员工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渠道进行宣传。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对康美中药城附近的商户进行宣传介绍,营造浓厚氛围。(李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