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2-12-14 10:01: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芬   编辑:胡先进

  蒙城县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工行蒙城支行主动出击,抓住机遇,成功承接其项目贷款。近日,该支行成功发放首笔金额1647万元的项目融资,这也是全省金融同业首笔发放的户用光伏项目贷款。

  该项目属于绿色清洁能源项目,筹建该项目的项目公司为某国有能源集团的下属子公司,股东实力雄厚且有丰富的风能、太阳能的投资开发经验,同业竞争异常激烈。蒙城支行多次主动上门拜访客户,深入了解项目的进度和融资需求情况,在项目贷款、结算服务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该项目从率先营销到审查审批多次沟通再到核准放款,不断突破,其间获得省市行多部门指导支持,市行领导协调指挥,支行专人跟进项目进度,保持信息沟通顺畅,最终成功为该项目发放首笔融资。

  下一步, 工行蒙城支行将继续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兑现对客户的承诺,密切与能源集团的银企合作,寻找更多业务增长突破点。同时,也持续跟踪当地重大项目建设,深耕清洁能源市场,服务各能源集团项目,助力绿色金融信贷市场再上一个台阶。(李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