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2-12-14 10:45: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芬   编辑:胡先进

  12月7日上午,工行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飞主持召开2022年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行在家行领导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png

  会上,刘飞通报了省行党委宣传部与省行党委办公室合署办公的通知内容。分行纪委书记丁华通报了在省行组织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检查中自查、检查发现的问题,会议研究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随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部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列入本月自学内容继续学习。

  刘飞强调,分行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推动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巡视整改关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有关要求等,坚持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必要性重要性,提前谋划2023年学习计划。通过参加学习研讨调研等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运用政治理论指导具体工作的能力。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亳州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和任务清单》继续推动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带头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成总省行下达任务目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考核办法,关心关爱员工,落实员工福利;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好当地群众,抓好服务管理工作,有效治理投诉等。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党委班子及党委职能部门要带头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继续保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作风。(李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