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2-12-22 11:32: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芬   编辑:胡先进

  自疫情防控“新十条”以来,工行亳州涡阳支行始终把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推进两手抓的策略,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

  该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予以支持,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助企纾困;确保信贷支持稳定,对暂因疫情受困的企业,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按照市场化原则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主动向实体经济减费让利;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主动对接联系,确保信贷流程有条不紊进行推进,客户经理外出进行上门尽调及业务营销时,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回应客户诉求,对即将到期的贷款,如企业经营状况未发生重大变化的,及时进行尽职调查、延长授信期,筑起保障企业的“防护网”。

  截至目前,该行自“新十条”发布以来,累计投放贷款820万元,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李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