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2-12-29 10:47: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芬   编辑:胡先进

  近日,工行亳州分行就发生电力中断场景展开应急演练,市行运管部、账务核算中心、实物运营中心及2家营业网点部分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前,市行运行管理部组织集中学习了总行《关于加强应急电力保障能力建设的通知》(工银办发〔2022〕51号)及省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电力保障工作的通知(工银皖运管〔2022〕20号)、《网点电力中断演练预案》及《网点停电应急预案》,确保各岗位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和操作要求。

  演练中,模拟电力突然中断情况下的具体应急处置:一是观察UPS能否正常工作,若UPS正常工作输出后,进一步查看网点的电子设备和自助设备是否正常工作;二是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向电力部门咨询停电原因和具体停电时间,及时将停电情况向支行及分行金融科技部报告;三是网点主任指定专人观察UPS放电情况,根据停电时间及UPS的放电时间判定是否需要准备应急发电设备,联系办公室为网点配置应急发电设备。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工行亳州分行进一步规范了电力中断情况下网点的连续性运行工作,增强了业务人员应急响应和处理能力,全面提升了该行业务连续性运行的应急处理能力。(李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