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2-12-29 10:55: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芬   编辑:胡先进

  年末将至,为扎实推进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近日,工行涡阳向阳支行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进一步落实旺季会议精神,热情不减、再鼓干劲,采取多项措施力争旺季营销开门红。

  全面推进各项指标任务完成。进入12月,旺季工作迎来高潮,网点负责人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各项指标进行了有效地分解和落实。于每日班后及时跟踪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制定当日计划并狠抓落实。统一思想、全体动员,各司其职、竭尽所能。

  充分发挥产品优势。该支行积极做好精准营销,找准客户,着重根据产品优势推荐产品。利用元旦和春节两大契机,秉承对重点客户拜访营销的传统,制定重点客户的个性化拜访方案;继续推进私人银行客户精准营销,制定旺季私银客户高层营销维护计划,做好客户对账、产品推荐等工作。

  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在旺季工作中,坚持把优质文明服务贯穿于经营活动的每个环节。大力推广文明用语,用文明的言行和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赢得每位客户的信赖;全体员工严格按照文明优质服务标准接待每一位顾客、办理每一笔业务,为顾客创造一个舒心的办事环境。

  在旺季营销阶段,该行员工从自身做起,紧跟网点营销步伐,做好基本业务并从中挖掘新资源,发展新客户,提高个人贡献度,实现网点和个人协同发展,助推网点顺利开展旺季营销工作。(李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