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2-12-30 11:11: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卫东   编辑:胡先进

  为有效抓实年末收官和旺季营销关键时期全辖安全运营,自12月以来,工行亳州分行安全保卫部结合省行系列工作通知要求,不断细化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严守安全管理底线,积极保障年末安全运营。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做好年底安全管理“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加强安保外包人员疫情防控,确保守押、监控中心值守、网点值守持续稳定运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强化安保外包管理。将保障安保外包连续性作为近阶段安全管理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做实应急预案,有效保障工作连续、业务不断。

  强化外包人员管理。外包人员疫情防控比照本行员工管理,时刻督促外包人员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在岗外包人员如出现核酸检测或抗原自测阳性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备处置,督促外包人员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倡导“两点一线”管理,为外包人员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聚焦前期安全生产、食堂燃气、房屋建筑、重大危化品等专项整治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核查问题整改和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卫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