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中安在线   2023-01-18 08:53:35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曹晴晴   编辑:胡先进

  在安徽万花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进行包装

  昨日,在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安徽捷普盛光电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数控加工中心,身穿无菌服的工人们正在检查全自动平板清洗机清洗后的透明玻璃片,这些玻璃片主要用于医疗、教育、智能汽车、智慧家居等领域的中大尺寸触摸屏产品。

  “春节临近,工厂4条生产线和150名工人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确保订单产品按时保质保量交付顾客。”安徽捷普盛光电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汪战胜告诉记者,2022年上半年,根据市场需求,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生产计划,将原来主要生产用于智能家居的玻璃盖板,改为以生产车载导航玻璃盖板为主,“现在订单量非常稳定,当前已经排期到今年3月份”。

  “自2021年入驻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以来,公司得益于政府部门在多方面给予的极大支持,企业发展迅速,2022年产值达1.2亿元,创税1300多万元。”安徽捷普盛光电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姚继峰介绍,该公司生产的10寸至100寸玻璃盖板,具有厚度薄、硬度高、耐高温、防指纹、信号传导好等优势,主要用于平板电脑触屏、桌面一体机、大尺寸电视等。新的一年,该公司针对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市场中的控屏需求,加大车载玻璃盖板生产力度,“现在消费者比较注重车载内饰,我们有信心在2023年实现销售额2亿元以上”。

  “春节前,我们还有100多家订单任务没有完成,现在公司普通食品、保健食品、日化用品生产线均24小时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安徽万花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富对记者说,该公司经过几年发展,已从最初单一的产业结构逐步转变为现在多元化、规模化、科学化、系统化的新型技术产业,并依托管理、营销、制造、研发四大中心形成了现代化的运营模式。目前,该公司拥有7条普通食品生产线、5条保健食品生产线、1条日化用品生产线和标准化的食品检测室。

  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伴随着自动标签机滚带的运转,一瓶瓶维生素C咀嚼片被贴上精美的标签并印上了生产日期,随后被装进包装盒。“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各种高端代用茶、固体饮料、压片糖果、方便食品、保健食品及初级农产品等,主要服务各个新兴网络购物平台、社区团队、线下大型商超和连锁药店等。”李金富说。

  “2022年因疫情影响,导致公司年初制定的生产、销售计划被打乱。在物流受阻、原材料价格上涨、用工成本增加的情况下,我们采取多项保障措施积极应对,经过公司全体人员努力,我们超额完成全年预定目标,产值比2021年增长40%。”李金富告诉记者,新的一年,该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开拓新市场,争取在2022年的基础上实现增速30%的目标。

  “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园区上下坚定信心,全力稳经济、保增长,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各项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市前列。”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年佳佳介绍,通过出台《亳芜园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物流运输补贴的纾困政策》《亳芜园区关于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的奖励扶持办法》等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园区主动兑现涉企奖补资金、全面落实“大树计划”行动方案,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快速增长。

  “新的一年,是卯兔年。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将‘铆’足干劲,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稳工业、开新局。”年佳佳说,园区将做好“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提高总量、提升质量”文章,不断加大为企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确保2023年园区增加规上工业企业80家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25%以上,为全市工业经济贡献亳芜力量。(曹晴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