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3-03-31 08:36:27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3月29日下午,亳州市人社局与中国银行亳州分行对接“稳岗贷”深度合作事宜,并签订了“稳岗贷”框架协议。

  据了解,“稳岗贷”是以小微企业用工人数为切入点,通过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稳岗扩岗,提升普惠金融对就业的带动作用和资金支持,切实解决吸纳就业人数多、稳岗效果好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稳经营主体、保居民就业。

  亳州市人社局局长陈长安介绍,亳州市人社局和中国银行亳州分行建立了“稳岗贷”企业白名单机制,有针对性地主动上门服务,通过开展政策宣讲、银企对接、产品推介等活动,不断扩大金融政策支持覆盖面,持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现经济发展与稳岗扩岗的良性互动。截至2月底,亳州市投放普惠小微企业“稳岗贷”4.02亿元,惠及企业130家,稳定就业岗位3910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