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镜像亳州

亳州社会各界喜迎国庆中秋

2020年10月01日 08:20  来源: 中国亳州网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同时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双节相逢。此前,亳州社会各界通过多种活动方式,喜迎双节。

  歌唱祖国迎国庆

  9月29日,小学生们正在参加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当日,市区风华桐乡路小学举行“少年强 中国强”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喜迎中秋国庆佳节。

  社区幼儿园联动喜迎中秋国庆

 

 

  9月30日上午,亳州高新区世纪花园社区干部来到世纪花园幼儿园,向幼儿园师生送来了国旗,与师生们互动联欢,共同唱响国歌,喜迎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

  载歌载舞迎双节

 

  9月27日上午,谯城区汤陵街道和谐佳苑社区组织群众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欢歌载舞,共同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讴歌美好新生活。活动中还演出了自编的戏曲《“三长”是桥梁》,宣传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相关知识,受到群众的欢迎。

  公交木兰线“梳妆打扮”迎国庆

  9月29日,在亳州市公交5路木兰线公交车上,公交驾驶员在向乘客赠送红旗。

 

  当日,亳州交控集团组织公交5路木兰线驾驶员开展“红旗飘飘迎国庆”主题活动,公交车内都悬挂起了五星红旗,公交车驾驶员还沿途为乘客送上小红旗和爱心贴纸,让市民提前感受到国庆节的喜庆气氛。

  据了解,亳州交控集团公交5路木兰线因驾驶员全部为女性而得名,线路全长24公里,共有36名驾驶员,途经47个站台、8所学校,是亳州市区最长的公交线路之一。5路木兰线驾驶员凭借熟练的驾驶技术、温馨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准点率、市民满意度在所有公交线路中名列前茅,木兰线成为亳州市的一条明星线、亲民线和模范线。

  演说比赛迎双节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7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与新时代同行”演说比赛。

 

  活动现场,干警们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广大人民生活上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等,立足本职工作,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和对检察事业的深深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向往和祝福。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全体国人: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综合亳州晚报等)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