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安徽利辛:多举措做好扶贫小额信贷

2020年12月23日 14:54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利辛县永兴镇积极做好扶贫小额贷款工作,进一步激发建档立卡户的内生动力,帮助建档立卡户实现脱贫致富。

图片1.png

    农商行负责人帮助双龙社区贫困户办理小额信贷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解读政策。利用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帮扶联系人入户走访活动进行政策宣传。重点对扶贫小额贷款目的意义、政策措施、对象用途、方法步骤等进行宣传,确保把政策宣传到每一户,让扶贫小额贷款工作家喻户晓,充分调动起了建档立卡户参与扶贫小额贷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强部门配合,全面落实政策。充分发挥调动镇政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协助银行做好相关工作,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参与扶贫小额贷款工作,帮助有产业发展需求、有贷款意愿的建档立卡户办理贷款手续,精准对接,全面落实政策。

  强化贷后监管,严格明确责任。严格实行“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明确责任问题,对工作的真实性负责,确保贷款建档立卡户把资金真正用到产业发展,助力脱贫致富上。 (康磊  侯纯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