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安徽利辛:做好大排查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2021年01月25日 10:3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连日来,利辛县马店孜镇围绕解决困难群体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走百家门,听百家言,了解困难群众真实想法”的大排查工作,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为此,该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驻村帮扶人员,以市反馈特殊群体比对数据为依据,集中对全镇贫困群体的吃饭、穿衣、住房、医疗、教育、人居环境、信访诉求等方面进行全面走访摸排,确保做到“户户清、人人过”。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排查发现的问题全部整到位。

  该镇还建立了问题跟踪整改制度,由镇扶贫部门与纪委监督部门联合成立督导组,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督查,对督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指正。同时根据摸排上报的问题清单,及时跟进各村整改情况,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马浩宇 侯纯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