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利辛冬网猎“赖”抓获22人

2021年02月01日 15:20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21日晚7时,利辛法院75名干警兵分三路正式打响“江淮风暴”冬网猎赖集中执行行动第一战,抓获22人。

  出门打牌 “邂逅”执行警

  当晚,一组干警在被执行人马某住处扑了个空,未曾想其外出和两个朋友在奔赴牌场的路上,却与二组干警来了一场“美丽邂逅”。马某某涉及三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下欠12万余元至今未还,进入执行程序以来,始终不曾露面。

  “还有心思去打牌,跟我们回法院。”几名干警立即下车将其合围。马某一再解释准备近日协调解决,希望宽限时日。执行干警依法将其强制带离。

  身居“豪宅” 大唱“空城计”

  当晚9时40分,当第三组干警赶到被执行人王某住处时,其闭门不开,佯装家中无人。细心的执行干警还是发现了端倪,听到屋中有轻微的脚步声。经喊话教育和申请人电话沟通,王某最终打开了门。

  “5万块钱都不还,怎么想的!”看到屋内装修如此“高大上”,执行干警喝声教育,“难道非要拘留所里跨年,才知道严重性吗?”最终王某被依法拘传回法院。

  “老赖”被拘 家人忙还款

  本次行动历经4个小时拘传22人。当晚11时,利辛法院羁押室门外已聚集不少被执行人家人,希望尽快履行义务。执行法官当场办公,逐一接待,履行13人,执行到位近120万元,罚款6.5万元。

  据悉,利辛法院“江淮风暴”冬网猎赖集中执行行动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至3月1日,将实行“白+黑”、“5+2”全天候备勤的执行工作模式。市民如发现被执行人线索和下落可进行举报,利辛法院“执行110”(0558-8933110)将24小时待命。(马强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