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利辛:企业垃圾棘手 “四送一服”解困

2021年08月12日 09:1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当天反映的企业难题,第二天就解决了,‘四送一服’解决问题的效率就是高。”近日,利辛县“四送一服”办进行工作回访时,该县鸿坤美思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卿小军高兴地说。

  6月17日,利辛县王市镇工作人员在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中,得知鸿坤美思家具有限公司因缺少专门的清运工具,导致生产经营中产生的垃圾大量堆积,已经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了影响。另外,公司存有大量木制品,随着近期气温攀升,企业安全生产迎来挑战。

  了解企业面临的两大问题后,王市镇“四送一服”办立即着手解决。“镇政府及时与环保部门进行了沟通,通过他们的协调,与垃圾清理公司进行了协商。随后又联系了安全生产部门,对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王市镇副镇长宋飞说。

  “垃圾清运公司很快就在公司门口放了垃圾桶,并承诺定时清运。这几天都准时清运,公司卫生环境明显改善。” 卿小军对“四送一服”办的高效工作再三表示感谢。

  “镇里还请安全生产部门给我们培训,现场示教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械。现在公司按照要求配备了消防器材,员工也掌握了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在公司生产经营放心多了。” 卿小军说。

  近年来,利辛县不断健全“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推深做实服务实体经济。“坚持深入走访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利辛县“四送一服”办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5月份,该办公室共组织开展政策宣讲100次,惠及企业2052家;走访调研企业2419家次,已办结企业反映问题392个。(王芳媛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