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1-30 10:25: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建军 马代雷   编辑:胡先进

  今年以来,利辛县围绕解决婴幼儿“托育难”“接娃难”等问题,从普及开展幼儿延时服务等方面着手,高效构建普及、普惠、有质量的托幼服务体系。利辛县第三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推进“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用心呵护每一个花朵,力解家长后顾之忧。

  为解决幼儿园“放学早”、家长“接娃难”的难题,利辛县第三幼儿园提供了普惠延时服务,将“延时服务”纳入日常工作,不仅切实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而且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开展快乐阅读、特色运动、趣味美工、自主游戏等适宜幼儿全面发展的活动,让孩子拥有高质量的陪伴,促进幼儿快乐成长。

  “我们平时上班也很忙,家里孩子今年2岁7个月,年龄小不够上小班,把他送到第三幼儿园的托班很放心。这里的两位老师都很温柔,带着孩子活动、玩,照顾孩子日常生活,孩子变得更加有礼貌,懂规则。解决了孩子在家没人带的难题,也不耽误我们开店做生意,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家长杨女士说。

  大一班幼儿家长李女士说,学校提供午餐,中午不忙着去接孩子,在学校吃饭让孩子养成了不挑食、节俭不浪费的好习惯,下午幼儿园开设延时服务,丰富了孩子的课余活动,自己也能等到下班后才去接,真正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暖民心工程"。

  “安心托幼”行动,既是十项“暖民心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利辛县将继续提升托育保教质量,推行幼儿园延时服务,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张建军 马代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