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2-28 10:22: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胡先进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利辛县纪王场乡围绕街道容貌整洁,“四大秩序”常态化管理,全乡上下统筹协调,突出精细化管理,抓重点、破难点,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提升集镇品位和居民幸福指数。

2.png

  凝聚共识抓创建。党政主要领导牵头,明确职责,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突出精细管理,针对重点区域部位划定包干区,明确责任领导和部门,切实压实创建责任。把“创文”目标任务细化到人头,落实到环节,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在文明集镇创建标准提升上,围绕拆违除杂、立面出新、杆线入地、管网配套、道路修缮等10个重点任务,积极推进街道建设。同时,采取网格包干负责、依托乡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广泛发动文明劝导员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由乡农环办牵头,派出所、市场所及包干社区责任单位“四方联动”,开展集中性、突击性的整治,并且常态化开展巡逻检查,重点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大力开展创建宣传,利用微信公共号、宣传板、宣传车、广播、发放《告居民一封信》等形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