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8 10:06: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丽   编辑:胡先进

  1月16日,利辛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市场监督局等成员单位,深入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为全县文化市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突出重点时段,强化监管巡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针对非法企业在节日监管薄弱期间,玩“障眼法”、穿“隐身衣”等特点进行“涉黄涉非”的违法行为,利辛县“扫黄打非”办实行“不打招呼、不定方向、不限形式”的突击检查方式,组织开展随机抽查,全力挤压“涉黄涉非”非法活动空间,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突出重点领域,强化以点带面。联合执法重点检查主城区以及城乡结合部的人流密集区、乡镇文化市场及乡村低俗演出点(场所)。

  突出重点行业,狠抓乱象整治。联合执法检查把乡镇集市、游商地摊、低俗演出市场、批发零售书店等节日期间重点场所作为“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的重点对象,坚决防范危害人民群众文化权益的不良现象。

  本次检查发现问题5个,现场整改5个,叫停农村非法演出1场。下一步,利辛县将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持续强化文化环境治理,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全面净化春节期间文化市场。(高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