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9 10:39: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克皊 武梦馨   编辑:胡先进

  “要扎实推进咱们乡村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这为我们村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省两会刚刚结束,1月18日上午,刚刚回到工作岗位的省人大代表、利辛县展沟镇苏湾村党总支书记隋金花,就在村里的丰收广场,向基层群众宣讲省两会精神,并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把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7.png

  “报告中提出了要坚持农业农村的优先发展,让我们倍感振奋,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苏湾村村民黄培培兴奋地表示。

  2021年7月开始实施的展沟镇万亩旱改水项目,累计投资1.35亿元,将在随后的2年时间里,实施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项目完成后,将惠及展沟镇苏湾、苏桥等3个行政村3000余户近万农村居民,原来的低洼地也将变成旱能浇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

8.png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的内生发展动力,回到工作岗位后,我要把人代会的精神在基层进行宣讲,带领乡亲们在新的一年里加快万亩旱改水项目建设,摆脱苏湾村靠天吃饭的历史,通过发展种植养殖,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隋金花满怀信心地说道,同时还向展沟镇党员干部乐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特别是其中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展沟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实施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把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基层实处。”展沟镇党委书记曹福生表示。(王克皊 武梦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