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21: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雨亭 康灿阳   编辑:胡先进

  为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利辛县城关镇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辖区各村社区广泛开展迎新春暖民心系列活动,通过不同形式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向阳社区:迎新年、庆新春文艺演出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近日城关镇向阳社区党总支开展迎新年、庆新春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的舞蹈、歌曲等节目让台下观众反响热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和谐社区:楹联飘香进社区 挥毫泼墨送祝福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热热闹闹过大年的氛围,并为社区全体居民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近日城关镇和谐社区党总支携手利辛县文化馆开展“楹联飘香进社区· 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书法老师、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洒泼墨,为大家书写新春的祝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凝”于笔端、“挥”于纸上,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力求把最好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五一社区:把爱带回家 助力健康成长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城关镇五一社区党总支开展以“把爱带回家· 助力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普法和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辖区内20余名家长和孩子主动报名参与活动,辖区民警为孩子们宣传普及交通安全,寒假用火、用电安全,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同时宣传了禁燃、禁放,营造了禁止燃放,你我有责的氛围。

  西城社区: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

  为帮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城关镇西城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困难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社区工作者深入辖区留守、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牛奶、米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对父母在外地过年的留守儿童,督促引导父母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加强亲情沟,全面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困境儿童家中去。

  新建社区:心系百姓事 走访暖人心

  春节将至,新建社区党总支心系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和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近日新建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叮嘱他们有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及春节的祝福,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走访慰问中,社区自发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门前进行铲冰除雪,方便了出行、保障了安全。(张雨亭 康灿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