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蒙城县城关街道:扎实开展雨季防汛工作

2021年07月08日 09:57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蒙城县城关街道响应应急局号召,提前谋划在汛期前对城区所有排水检查井、收水井及部分管网进行全面清理、清淤,确保排水系统通畅。

QQ图片20210708095633.png

  城关街道设立了城区防汛排涝抢险突击队,组织抢险人员若干人,街道全体职工作为预备队员随时待命,准备管道联合疏通车一台、抽水泵2台、发电机4组。加强城区主要积水点的巡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趋势,完善暴雨情况下防汛应急预案,同时与上级防洪排涝指挥部保持信息共享。在暴雨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负责人在值班期间遇到汛情、险情、灾情等情况立即上报,并通知抢险队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面对全县的连降暴雨,防汛排涝抢险突击队迅速投入战斗,排除道路积水缓解城区排水现状,方便市民出行。(张明慧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