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蒙城县坛城镇:“微型党课”正式开讲

2022年05月26日 10:2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近日,蒙城县坛城镇党委举办2022年“全部党员讲微型党课”初选比赛。

5.png

  部署动员“快”。 从接到县委组织部工作提示开始,坛城镇党委立即开始动员辖区内所有党员积极参与,经过海选最终全镇共有19名选手参加比赛,涵盖坛城镇驻村工作队、到村任职选聘大学生及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等。

  授课解读“准”。各选手一人一主题,授课过程中,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深刻解读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自身事迹传递共产党员的优秀精神,给予与会人员深思和启迪。

  结果运用“实”。本次比赛共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对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励。下一步,坛城镇党委将对评选出来的优秀“党课”进行更细致的推敲打磨,在村(社区)微信党支部等媒介广泛宣传,切实发挥“微型党课”示范引领作用。(戴法龙)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